Responsive image

新房装修流程讲解全攻略


时间:2018-06-02 11:13:51  来源:www.huaxinzhuangshi.com  作者:华新装饰

  新房装修流程一:收房准备
很多业主朋友都是在所在的小区论坛和qq群上看其他早收房的有什么问题要注意的,要是你不上网的,那就要去物业呀,大街小巷等去跟其他的业主多多交流了,吸取别人的教训。最好不要心急在第一天就去收房先的,除非有专业人士带领小区业主团队去收房的,先在他人身上看看需要做收房的准备。收房流程等,如果可以,最好就是集体收房。

新房装修流程二:收房中
准备好收房时候用的相关工具:收房证件、纸笔、剪刀、透明胶、粉笔、卷尺、水平仪、洋钉、扫把等相关测量工具。建议先看看收房标准,有无收房的一书一证。一书一证分别是:《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》与《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》。然后就是墙体、面积、结构等是否对应。

新房装修流程三:正式装修
首先是选择装修公司,装修公司要选信得过的,有一定的口碑,正规的装修公司最起码证照齐全,经营年头越久越可靠,经过一系列的审核衡量后,免去一些不必要的工序;建议朋友们自己搜集一些喜欢的装修图片,这能减少跟装修公司磨合的时间。这个时候要确定以哪种方式装修,分别是:半包、全包、清包。具体的装修流程就是:初步多家对比--大概确定装修公司--进一步详谈出方案--购买建材--水电进场--防水进场--泥瓦工进场--木工进场--油漆进场工--成品门窗安装--衣柜橱柜安装--总验收交房。

新房装修流程四:入住前
新房子装修刚刚完成,肯定会留下一些对我们人体有害的物质,所以不能入住,比较严重的就是甲醇,市场上有些出甲醇的喷雾,下面几点也能做到除去甲醇等有害:

1.通风,这个绝对是关键的,刚刚装修完成肯定要开门开窗通风。

2.吸附,弄些活性炭回来,这个可以把有害气体吸附的。

3.调节,买点适合室内的花花草草的净化空气。

新房装修流程大致就是这样子,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注意把握好其中的每一个步骤,他们都是环环相扣的;如需要详细了解请致电华新装饰市场部咨询024-43119880联系,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免费上门验房及量房服务。
友情链接:
千山科技            加州主机            搜狐            人民网            新华网            央视网            国际在线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网易            凤凰网            今日热点
版权所有  Copyright(C)2009-2020  本溪华新装饰有限责任公司    备案号:辽ICP备17013425号    技术支持:千山科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线:13614141122(电话微信同步)        关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