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ive image

【华新家居】木门选购4大原则,装修必读!


时间:2018-06-09 09:52:43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 门是家居中的重要组成部分,无论经过家中的什么区域,都能看到门的身影。一扇质量优良、美观大方的木门,能让家的档次瞬间提升。然而,现在市面上的房门种类繁多,质量外观参差不齐,我们该如何在这个庞大繁杂的市场中,找出最适合自己家的木门呢?下面就来看看专家总结的木门选购四大原则,希望能帮助到你。

1与居室风格相切合木门的造型要与居室的装修风格相一致。例如,若房间的装修是欧式风格,那木门也最好选择欧式的。建议业主在装修之前,对哪个地方采用哪种门,都应事先就要有一个明确的规划。

2注意环保问题选购时特别要闻闻气味。先打开封闭性的门,探头进去闻一闻,是否有刺激性的气味。如果使人流眼泪、打喷嚏,说明甲醛释放量比较高,可能有问题,不要去购买。另外,消费者可以向经销商索取质量检验报告,看看木门的各种有害物释放是否在标准允许的范围里。最后,要警惕掉入低价陷阱,因为很多价格超低的木门会以次充好,使用劣质材料。

3从三方面着手检查质量三个质量的细节,包括颜色、细节、质感。颜色:高档油漆的颜色较“正”,浅色漆应感觉通透、明亮、柔和,深色漆应深而不黑、亚光而不暗,手感应细腻、光滑,整体视觉效果均匀、干净、美观。细节:主要看锁孔、合页孔暗插销孔开的是否利落,门扇结构接缝处及门套结构接缝处是否细致、门扇与门套缝隙是否均匀。质感:一般说木门表面留有天然木材孔洞的,用材及工艺相对好一些,既保留了天然木材隔音特性又体现用材精良,避免全封闭效果掩饰材料缺陷,以次充好。高档木门应有国家颁发的带材料、结构、质量及性能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说明,帮助我们了解其各项性能。

4检查木门功能通常情况下,大门应在考虑防盗性能的前体下,选择美观、结实、具有厚重感的木门。卧室门最重要的是私密性和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,因而多采用透光性弱且坚实的门型,书房门则应选择隔音效果好、透光性好、设计感强的门型,如配有古式窗棱图案的木门,能产生古朴典雅的书香韵致。 而厨房门则应选择防水性、密封性好的门型,以便有效阻隔做饭时产生的油烟。卫生间的门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。“

根据以上原则, 以后在选木门的时候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,而不再是无从入手或者盲目选择。
友情链接:
千山科技            加州主机            搜狐            人民网            新华网            央视网            国际在线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网易            凤凰网            今日热点
版权所有  Copyright(C)2009-2020  本溪华新装饰有限责任公司    备案号:辽ICP备17013425号    技术支持:千山科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线:13614141122(电话微信同步)        关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