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ive image

欧洲城四期127㎡ 简约欧式 大气沉稳不花哨


时间:2018-06-11 11:10:06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 案例地址:欧洲城四期127㎡ 

设计风格:简约欧式 

主要材料:成品木线条、德国玛堡壁纸、诺贝尔抛光地砖、石膏造型、银色菱形镜

本案设计说明: 

本案中,设计师希望透过设计来凸显欧式的纯然风情及深厚的文化底蕴,体现出文化元素在家装设计中的实用与精致。设计中,本案力求营造出一种使空间尽情挥洒源远流长的神韵,在给予空间生命力的同时也饱含文化情趣。

选材方面,摒弃了欧式惯用的白色材质,而选用深色的皮质沙发,还运用了银色拼镜等现代材料,大大提升了原质感的对比效果,在表现尊贵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现代感。与此同时,本案配搭了暖色的灯光,打破了传统布局沉闷的格调,使得空间的层次感、穿透性大大增强。

后期软装方面,选用的配搭灯具、家具等也很考究,既有西式元素,又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元素。例如天花水晶灯的闪烁效果,配搭上欧式家具、银色拼镜、挂画、饰品等完美组合,形成极具品位的装饰效果,将奢华的欧式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。
 
欧式风格客厅设计

背景墙采用银色拼镜与壁纸相结合,并配以欧式壁灯,新颖别致,效果华美。利用拼镜作为复制空间和丰富墙面的手段。米色大理石的地面以少许深色花纹作为点缀。
 
欧式风格沙发背景设计

  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,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。通过完美的曲线,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,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。本案中选用的深色皮质沙发,并在把手与边饰等细节处,以镀金的制作手法来装饰美化,使房屋更加具有原汁原味的传统与奢华风格;背景墙采用白色石膏线线条做为装饰,简洁却不失高贵、典雅,简约的框架和皮艺完美的结合起来,呈现出一些特别的设计感觉,看起来就很舒适。 

欧式风格餐厅设计

这款欧式风格餐厅设计在颜色上以深色为主,整个餐厅没有加入多余的装饰,实木的餐桌搭配绿色的皮质椅子,既时尚又大方。吊顶的设计采用了圈棚叠加石膏线的设计,大方又富有层次感,餐桌上的装饰又显几分温馨。

欧式门厅设计

门厅采用上下悬空分体柜进行装饰,在具有收纳功能的同时,又使房屋增加了呼吸感,在进门第一眼处给人的感觉房间不是那么沉闷。灯饰搭配上选择了具有西方风情的造型,比如壁灯,在整体古典、温馨的房屋空间里,传承着西方文化底蕴的壁灯静静地泛着影影绰绰的灯光,朦胧、浪漫之感油然而生。

欧式风格卧室设计

  这是一个低调奢华的空间,经典的黑与白只是装饰的基调,暖黄色才是这个舞台的主角。繁花似锦的壁纸,简单的装饰画,敦厚精美的床,都能带出古典欧式风格特有的质感。卧室的整体感觉端庄优雅,仿佛将人带入十八世纪保守意大利贵族的舞会中,欧式风格也是最能体现身份地位的一种风格。

欧式装修风格是最能彰显高贵气质,从客厅到卧室,每一处都是那么光鲜照人,无一处不为之惊叹不已,多么豪华,多么高贵啊!欧式卧室装修稳重气派,浪漫的细节装饰令人赏心悦目,以一种简单的手法提取古典欧式风格的精髓!

欧式风格卫生间设计

欧式风格总是给人以富丽堂皇、雍容华贵的感觉,卫生间也不例外。理石纹的瓷砖,使整个卫生间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一种西洋的调子。暖色的阳光从窗口斜射进来的阳光中,简洁大方。
友情链接:
千山科技            加州主机            搜狐            人民网            新华网            央视网            国际在线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网易            凤凰网            今日热点
版权所有  Copyright(C)2009-2020  本溪华新装饰有限责任公司    备案号:辽ICP备17013425号    技术支持:千山科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线:13614141122(电话微信同步)        关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返回顶部